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497

31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教育大楼1317召开。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琦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依次进行的是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等环节。接着,党支部对党员信教情况进行排查,全体党员共同签署不信仰宗教公开承诺书。然后,张琦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讲授主题为《在团结奋斗中创造历史伟业》的微党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刻揭示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辉煌成就的成事之基,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让学生党员加深了对“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


接着是学生党员陈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瞿美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任湘领学《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之后学生党员代表陈晨、任湘围绕微党课和领学内容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受。最后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至此,本次党日活动顺利结束,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了思想理论学习,增强了自身党性和纵观大局的能力,树立了为国家、社会和学校贡献的远大目标,同时也为他们开展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通讯员: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