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102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同志赴武汉“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的“伟大的历史转折”。

   进入场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观看学习了“风云突变”“力挽狂澜”“星火燎原”等主题历史陈列以及“八七会议”会场复原陈列。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张张真实的史料图片面前,大家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壮美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了解,重新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观学习相结合,重走党的建设之路,以更直观、更深刻的形式教育了党员教师们,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育事业

(供稿人:李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