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对接班级,思想引领学业帮扶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770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专业划分分别联系低年级班级,优秀学生党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积极引导低年级学生。320日晚,学生党员利用“周日晚点名”时间,在教育大楼分别开展思想政治宣讲、学业辅导等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来自学生三个党支部的5名学生党员:向妮、杨莎莎、罗清、向琳洁、陈成奔赴各自对接班级,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以职业规划、入党流程、学习经验、党史、国防建设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如:党员陈成分享了自身从军入伍及考研经历,号召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勇敢面对困难挑战,不负青春韶华,矢志努力奋斗,不负党和人民期望。此外,党员们还就同学们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予了合理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党员活动是我院落实“三联三提”工作法,建设过硬学生党支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将支部建设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的生动实践,有力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通讯员:李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