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百年岁月,赓续血脉”特色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409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增强团员意识,提升团员思想水平,教育科学学院组织部于324日下午在教育大楼1J11举办了以“百年岁月,赓续血脉”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活动主持人为我院组织部干事向蝶。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向蝶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名称、活动目的以及活动意义。后,播放了建团百年相关视频,使大家对建团百年历史有了清晰认识随后,向蝶组织进行了以团史为主题的知识抢答环节,大家积极抢答,在对问题的思考中加深了对团的理解。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开展了趣味游戏环节,在第一个小游戏中,大家在台上绞尽脑汁引导其他同学说出自己头上的关于团的词语,第二个小游戏是集体造句,各个小组的同学通力合作,一人一字造出通顺的句子歌颂团组织。大家在小游戏中放身心同时还学到了多的团史知识。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大家对团组织的发展历程有更深刻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保持阳光上进的青年风貌和团组织的建设,引导更多同学向团靠拢。(通讯员:周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