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赴仙桃职业学院开展小学教育专业联合培养转段考核工作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955

  

  32627日,崔波副院长带领小学教育系教师赴仙桃职业学院开展小学教育专业联合培养转段考核工作。

  3月26日下午,首先进行的是《课程与教学论》课程的考核,我院刘学利副教授、王明副教授、周玲玲老师和朱培芳老师监考,崔波副院长、周英杰主任和仙桃职业学院教务处陈培军处长,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权海、熊芬副院长巡视考场。然后,崔波副院长、小教系主任周英杰、学前系主任秦振彪、邓李梅教授等在熊芬副院长带领下,参观了仙桃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并就学生发展、课程建设和教学设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我院教师和仙桃职业学院李立勇校长、徐国洪副校长、教务处陈培军处长、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就联合培养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教学改革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达成了共识。

  327日上午,我院由周英杰主任、邓李梅教授和王明副教授担任组长的考核小组对68名考生进行了面试考核,包括综合素质测试和专业素质测试两部分。

  通过本次转段考核工作,双方凝练了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分析了专业课程结构和内容设计问题,交换了教育教学实践的改革意见,为今后联合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