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510

202241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教育大楼1316A顺利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洁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刚老师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浩老师出席本次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浩主持。


典礼在嘹亮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王浩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典礼的两位领导,并表达了对本次培训学员的殷切期盼。随后,刘刚书记致辞,他强调本次培训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性活动。要求参训学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完成党支部布置的各项任务,积极参加相关实践活动。各位学员要持续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接着,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党琪同学发言,她呼吁各位学员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逐步向党组织靠拢,成为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李洁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希望学员们明确党校性质,明白集中培训的意义并且重视集中培训,且要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检验成果。还强调各位学员要重视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及思想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丰富自身理论知识,为从思想上入党奠定了坚实基础,有效地激起了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从自身做起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