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447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2022418日晚在教育大楼1316A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舟老师主讲。

彭舟老师首先以两部视频为引子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是沧海巨变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人要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理论基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最后,彭舟老师介绍到,中国共产党拥有着强大的组织优势以及严密的组织体系,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强调中国共产党代表的是最广大人民的利益,并指出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发展、自我提高的精神。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经过约两小时的培训学员们对党的性质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至此,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圆满结束。(通讯员:余天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