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459

41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于教育大楼1316会议室顺利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刚老师主讲本期课程。

刘书记简明生动地讲解了“从中共党史上几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同学们都获益匪浅。首先,刘书记讲述了中共党史上几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即使在极其危机的时刻,中国共产党也总是能够浴火重生。然后,刘书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理论的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领导能力、选贤任能的机制以及自我革命的精神,这就是中国共产党总是能够化险为夷、永葆生机的原因。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如此伟大的政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对党的信念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了解并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希望自己可以争取努力站在党旗之下,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