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50

20224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育大楼1316A会议室举行了以“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浩老师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缴纳月党费。随后学生党员周媛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第四十六条党章接着,开展集中学习。首先,由学生党员王埂领学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之后,学生党员夏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之,由学生党员谢雨君领学《求是》杂志第6期、第7期发表的《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两篇重要文章。此后,学生党员张绮珈围绕本次活动的内容,结合当前疫情的现状谈心得体会。接着,王浩老师给全体党员讲了关于全国国家安全日的微党课。最后,王浩老师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总结讲话,他提出各位同志要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提高服务意识,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郑钰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