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601

2022420日星期三中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四月主题为“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作贡献”的党日活动在教育大楼1317召开。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琦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缴纳党费环节,随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朗诵《党章》。接着,学生党员杨钰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生党员董雨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生党员向琳洁领学《求是》杂志第六期发表的《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第七期发表的《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两篇文章之后,由第四党小组张佩瑶作为党员代表谈心得体会。最后张琦老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主题讲授微党课,他强调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习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等方面的论述

  

至此,本次党日活动顺利结束,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理论的学习和掌握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牢记组织和团队的重要性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持久的精神动力。(通讯员: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