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72

420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育大楼1316会议室开展了以“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主题的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秦姗姗主持。

  

在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之后,进入集中学习环节,由郭浩彬领学“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由秦姗姗老师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秦老师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勇于担当作为。微党课环节由严鹏领学“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讲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十个坚持”。党员代表赵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收获。最后,秦姗姗老师总结:现阶段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意识到要与时俱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