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顺利开展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560

2022425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于教育大楼1316A会议室顺利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浩老师主讲本期课程。

 


会上,王浩老师通过典型事例重点讲解了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原则、党员工作流程、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以及“三会一课”等相关内容。王浩老师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寄予殷切希望,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胸怀“国之大者”,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第二,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课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极大地增强了入党热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学生党建工作也不断向前发展。至此,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圆满结束。(通讯员: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