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与黄石市白马山小学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928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教育实习基地,丰富实践教学资源,深化与基础教育的合作,427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秦海涛,教育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朱浩,副院长崔波,小学教育系主任周英杰和教务处实践管理科张明红一行5人到黄石市白马山小学,举行双方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在白马山小学德馨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白马山小学饶国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欢迎我校学生到白马山小学开展教育实习工作并期待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秦海涛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教育实习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以共建“教育实习基地”为起点,全方位深化合作。教育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朱浩和副院长崔波就双方在教育实习、课题研究、兼职导师聘任、教师学历提升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随后,双方代表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前,秦处长一行参观了校园,观看了白马山小学正在举行的十岁成长礼活动,感受了学校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