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赛玉深入我院课堂听课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882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落实“领导服务教学工作”,按照学校领导干部听课制度要求,5月6日上午,副校长王赛玉深入教育科学学院课堂听课。教育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听课活动。

王赛玉副校长在教育大楼1208教室听取了谭金凤博士讲授的《心理学研究方法》课程第六章访谈法的教学。谭金凤从刚刚结束的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中学生所使用的研究方法入手,结合视频资料导入本节课的主题,然后依次讲解了访谈法的含义、特点、使用范围和应用原则。在讲解过程中结合案例开展讨论,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教学思路清晰,教态自然大方,课堂师生互动效果良好。

听课结束后,王赛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谭金凤博士的个人素养和教学基本功,希望她在以后的教学中多结合中小学教育案例和日常生活实际,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