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团队承担的“花湖小学学校文化品牌提升工程”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984

202259日,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团队承担的 “花湖小学学校文化品牌提升工程”签约仪式在黄石市花湖小学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教师邓李梅、黄娅、胡天佑、柴霞、朱培芳,广场路小学教育集团总支书记陈敬涛、总校长冯钊,花湖小学党支部书记肖青花、校长唐金华和其他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唐金华校长对湖北师范大学邓李梅教授带领的专家团队给予花湖小学的指导与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此次两校的合作充满了殷切的期待。冯钊总校长介绍了花湖小学的发展历史和概况,并谈到广场路小学教育集团和湖北师范大学专家团队的合作自2010年延续至今,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互惠双赢关系。随后,邓李梅教授代表专家团队做出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探讨的热情,竭尽所能利用团队的智慧为花湖小学学校文化品牌的提升工程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最后广场路小学教育集团和花湖小学的领导为湖北师范大学专家团队颁发了聘书。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深化我院与基础教育的合作,彰显我院教育学科特色,提升我院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