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湖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585

   2022年5月14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活动于教育大1316A会议室顺利举行。


活动第一部分,进行自学研读。全体发展对象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党章》第四章的主要内容。通过研读党章,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深刻体会到学习贯彻党章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本质要求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保证。


活动第二部分,进行影视教。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一起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通过榜样学习接受思想和灵魂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以榜样为引领,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鲜明的群众立场、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新的贡献。


至此,湖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活动顺利结束。(通讯员: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