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育科学学院学员小组第二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688

515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育科学学院学员小组第二次活动于教育大楼1316A会议室顺利举行。


课程第一部分,进行分组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围绕培训和自学内容,以“如何加强党性、进一步坚定信仰、端正入党动机”为题开展小组讨论交流。讨论以演讲形式进行,各小组代表依次进行演讲,各位组员各抒己见,最终达成统一观点:第一,树立正确的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社会主义远大理想,逐步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第二,培养对党的正确认识,了解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第三,不断加强党风党性培养,端正入党动机。


课程第二部分,进行实践教学。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本次课程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开展清洁校园活动,强化党员发展对象的文明意识、服务意识,促使他们增强责任感,在日常生活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至此,湖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育科学学院学员小组第二次活动顺利结束。(通讯员: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