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657

317-24日,教育科学学院2020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教育大楼举行。本次开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开题分为三组:教育管理组、小学教育组及学前教育组。开题委员组成员分别由我院教授、博士及硕士生导师构成,2021教育硕士研究生到场观摩,开题委员组组长主持开题报告会。

首先报告人分别从论文的选题背景、理论基础、实际意义、研究设计、研究方法、内容框架、撰写计划及待解决的问题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随后,各位评审导师对论文加以指导,指出不足,并提出有效解决措施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认真记录。最后,开题委员组组长就此次开题报告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各位研究生要重视硕士论文撰写的前期研究,以确保能够顺利开展后续毕业论文相关工作。

开题报告会历时三个小时,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同学们认真吸取各位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受益匪浅,对毕业论文的进一步开展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同时也对前来观摩的2021级研究生今后的论文写作打下基础。至此,本次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