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22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31

为加强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保证教学改革项目高质量落地,在教务处统一安排下,我院于519日下午在教育大楼1317A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校级教研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评审专家小组由朱浩教授、李炎清副教授、崔波副教授、付光槐副教授、王明副教授组成,教学督导杜华教授莅临指导。

会议开始,副院长崔波介绍了答辩会的评审专家,并对答辩会的流程进行了说明。接着,王琛、周玲玲、黄娅、刘艳春、严春霞五位老师分别从研究问题、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和研究反思等方面对项目的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后,专家评审组的成员根据各个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教学督导杜华教授对各个项目的研究价值、研究成果和项目的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结题材料的规范性提出了要求。最后,经专家评审组评议,认为五位老师基本完成研究任务,成果达到结题要求,同意结题。

本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的顺利进行,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的教学研究工作,助推我院教师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