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系举办湖北省大学生/研究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校级初赛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767

5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系在教育大楼1713顺利举行了湖北省大学生/研究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校级初赛。此次活动由湖北师范大学心理学系主任刘艳春博士主持,向光富副教授、谭金凤博士、吴娜博士、何明成博士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刘艳春博士向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参赛选手介绍了举办比赛的目的和意义,让同学们可以近距离切身体验心理健康教育课,从而更好的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学习授课技能和表达,为自己之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接着,来自于大二和大三的20名参赛选手一一上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他们逻辑清晰却又不失风趣。最后,评委组经过激烈的讨论,选出了赵秀薇和胡丽丽两位同学代表湖北师范大学心理学系参加湖北省心理学会举办的初赛。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体会到了一名心理健康教育老师的不易,他们的工作又是多么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