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447

5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教育大楼1317会议室召开教育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朱浩、党总支副书记刘刚、副院长崔波付光槐各系系主任出席座谈会,本科生、研究生、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刚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刘刚就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作出了简要介绍,希望毕业生代表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后续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学习、生活及就业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接着,崔波院长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刘刚书记对代表们提出的在校期间遇到的生活困难与近期的就业压力给出了合理的解决办法和建议。

最后,执行院长朱浩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表示将认真研究和吸纳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在今后学院的教学、学工等方面切实加强改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