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448

56下午我院在教育大楼1316A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全体行政人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执行院长朱浩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刚公布了当前学院毕业生的整体就业率、各专业就业率、各专业考研率等数据,分析了我院毕业生的最新就业动态和就业形势,指出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浩强调,毕业生就业与学院的生存发展密切相关,全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到全员参与就业,确保毕业生优质充分就业;要继续实行毕业生就业包保责任制度,将毕业生就业与论文指导老师、班主任进行挂钩,定期公布论文指导老师和班主任所负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落实就业奖惩机制,将毕业生就业与教师的绩效进行挂钩,不断增强教师督促引导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