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所和阳新县五所中小学签订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项目合同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809

 2022523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程良道副教授在阳新县教育局与阳新县实验中学、阳新县富川中学、阳新县第三中学、阳新县实验小学和阳新县第二实验小学等五所学校校长签订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项目合同。

阳新县教育局邓细来科长、五位中小学校长和项目负责人程良道副教授就项目合同内容细则进行了最后的确认并现场签订了项目合同。项目主要内容是湖北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所专家为阳新县开展中小学师生心理健康教育提供知识技能和智慧支持,指导和协助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有序有效地开展。该项目总经费47.6万元,实施期限为20225月至20235月。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有效开展中小学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筛查、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化培训、心理健康教育课的教学和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等事项进行了具体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