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658

为了让即将大四的教育学专业同学们更好的备战考研,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系于525日晚在教育大楼1316组织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系老师鹿星南、桂勇、余秀琴、徐燕敏以及教育学专业1901班、2001班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鹿星南老师阐述了本次分享会的意义,桂勇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相关的基本情况。随后,经验分享环节正式开始:原1401班刘邓可从学习经历、社团活动、考证考试以及学姐寄语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有关教育学考研与就业的大致方向;1801班陈晨在学习以及调剂两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1801班李商英以考研的原因、方法、过程和心得四个方面对考研路径进行了详细阐述;1801班向晶晶按照考试内容以及考研环境两个话题说明了考研的各种关键问题。最后,余秀琴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能够使同学们了解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和升学的激烈竞争,并提醒大家善于利用身边资源,尤其是要以导师制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