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609

5月26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育大楼1317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支部书记张琦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缴纳党费环节,随及是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朗诵《党章》。接着,学生党员陈心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生党员高金凤带领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生党员卢冬玲领学五四运动与新时代的青年使命的相关内容。然后由第一党小组胡怡欣作为党员代表谈心得体会。

最后张琦老师“学习时代楷模,争做先进典型”为主题讲授微党课。他提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分别介绍了扎根深山的人民教师张桂梅、航天事业工作者孙家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等时代楷模强调了英雄人物对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意义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需要千千万万个英雄群体、英雄人物。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先进典型学习的自深刻认识到身为党员要矢志不渝地把个人青春奋斗融入祖国伟大事业,书写人生价值篇章,继承弘扬伟大的时代楷模精神。(通讯员: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