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硕士学位授予暨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会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607

526日上午930分,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硕士学位授予暨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会在教育大楼1317A会议室举行。我院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副院长李炎清介绍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总体情况,并传达了《湖北师范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暂行办法》及《教育科学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精神,经我院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确定《芬兰提升教师教育吸引力的策略研究》等11篇论文为湖北师范大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随后,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朱浩介绍2022届硕士毕业生毕业及授位资格审核情况,与会委员听取了关于申请学位人员情况的介绍,审查了申请学位人员的成绩和学位论文答辩材料,认为闵丁望等36名申请人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湖北师范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并建议授予闵丁望等36名研究生教育学/教育硕士学位。

至此,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硕士学位授予暨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