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571

    5月24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育大楼1316A会议室举行了以“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浩老师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要求,缴纳5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之后,进入集中学习环节。首先,罗菲领学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时的重要讲话。张子玥领学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集中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此后,学生党员崔婧媛围绕本次活动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体会。接着,王浩老师给全体党员讲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增强文化自信的关系,指出要将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增强文化自信的基础工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爱国主义为核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文化观。最后,王浩老师强调,各位同志要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党员、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通讯员:郑钰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