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考风考纪动员暨暑调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419

为了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应考的氛围,同时也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65日晚教育科学学院于教育大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期末考风考纪动员暨寒调表彰暑调动员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教育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朱浩,副院长崔波,辅导员秦姗姗王浩张琦刘丽娟21级各班班主任。本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刚主持。1920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崔波作诚信考试宣讲,他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考试纪律与相关违纪处理办法,并向大家强调要认真备考,诚信应考。随后由2106班班主任张曦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作监考承诺,接着由我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冯睿健作考风考纪承诺,呼吁大家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

随后暑调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社会实践调查大队实践部部长李梦喋介绍暑调相关内容。为大家讲解了社调的相关事宜,并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一起在实践的过程中增知识、长才干、强能力。随后由团总支书记王浩宣读寒假社会实践调查表彰文件学院领导为此次寒调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奖。接着由寒调优秀学生代表赵燕燕发言,她表示在实践中不仅能够检验自己的知识和水平,也有利于我们日后步入社会,创造美好生活。

会议最后,由执行院长朱浩作总结讲话他就考风考纪问题向大家强调要诚信考试,不能出现违纪行为,并对暑调提出几点期望提倡大学生应当参加有意义的活动;对自己的优势清晰的认知;假期是用来反超的,同学们应充分利用假期,并祝愿所有同学假期愉快。至此,本次期末考风考纪动员暨寒调表彰暑调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期末考试相关的规章制度,且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同时,暑调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暑调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调动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通讯员:常鑫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