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606

618晚上,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师生群众得实惠”为主题的月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我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秦姗姗主持。


在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之后,进入过政治生日环节,全体党员为13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在集中学习环节,由张子琴领学“《信访工作条例》”,由党支部书记秦姗姗解读“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领学“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


在尹航谈心得体会后,进入微党课环节,由党支部书记秦姗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最后,秦老师强调:各位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立场,以身作则,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意识到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校情民意,为师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