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592

202271日下午,教科院党总支在教育大楼1317A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和四川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等相关材料。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徐明波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学习阶段,徐明波首先领学了6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印发《中共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2022年湖北省清廉学校建设考评细则>责任清单》(湖师党【202231号)的通知;执行院长朱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刘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在专题发言阶段,徐明波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重要讲话心得体会时谈到,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增强人民情怀,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全院师生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学校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暑假期间外出要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严守纪律和规矩,保障学院师生人身安全;师生党员要响应防疫号召,积极主动下沉社区开展实践活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徐明波在最后总结发言时强调,当前正值学院快速发展的好时期,学院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意识、纪律意识,要讲规矩、守纪律,要依法依规履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徐明波还要求,学前教育系要提前做好2023年师范专业的准备工作,如实验室建设规划和设备购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