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新学期机关处室领导、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578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828日晚6点,值老生返校之际,学院领导班子与机关处室领导一同走访学生宿舍,认真了解学生诉求,倾听学生意见和建议,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纾困解忧。


根据学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机关处室、学院领导与困难学生一对一进行结对帮扶。走访中,领导深入宿舍与结对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暑期学习生活情况及新学期计划安排,认真询问学生目前遇到的各类困难,耐心解答了学生的问题和疑惑,叮嘱进校后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七天五检。并鼓励学生志存高远,坚定目标方向,在艰难困苦中锻炼意志、砥砺品质,增长智慧才干,为社会贡献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厚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老师们的鼓励和教诲,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