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全体教职工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681

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整体工作安排,20228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徐明波在教育大楼1316A会议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该党课以“清廉守正 务实担当”为主题,结合了暑假以来网上一些鲜活的案例,内容覆盖了教职工教学科研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

讲课过程中,徐明波书记首先从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等三方面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湖师党〔202234号)学校文件精神,接着从工作纪律和规范、安全稳定工作、网上意识形态管控、文明城市创建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徐书记用朴素的语言深刻地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全体教职工均认真聆听并做了相应的学习笔记,达到了廉政党课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