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副校长王赛玉莅临教科院参加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449

96日下午3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赛玉莅临教科院1317A会议室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集体廉政谈话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明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集体谈话活动中,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些思考和困惑,学院党总支书记随后总结了全体班子成员的发言,并从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查找、规范会议流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部署、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和下基层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向王校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在听取完大家的汇报后,王校长对我院上半年各方面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大家工作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同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内容,具体包括签字报销制度的落实、各个风险防控责任的落实、议事规则和制度的落实以及经费开支管理制度的落实等;二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湖北省相关制度,具体包括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和直系亲属、严格遵守公务接待标准、遵守群众纪律做群众的贴心人、规范各项会议流程等方面。

谈话活动最后,王校长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严于律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