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会议暨迎新工作布置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292

为更好地推进团学工作的开展,落实迎接新生的相关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于95日晚在教育大楼1316A会议室举办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会议暨迎新工作布置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刚,团总支书记王浩,辅导员秦姗姗、张琦、刘丽娟以及各部门部长与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团学干部依次上台发言,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未来的工作计划。随后,辅导员先后发言,围绕团组织关系转接、疫情防控与核酸检测、助学贷款与资助申请、新生入学的工作安排与人员分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做好工作总结计划是干部基础能力的重要体现。团学干部应着力提升综合能力素养,规范做好工作总结及近期计划。他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切实提升工作积极性,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全身倾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让学弟学妹感受到教科院大家庭的温暖,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苏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