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106班开展教师节主题班会暨清廉班级建设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369

进一步加强清廉班级的建设,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106班于202299日在教育大楼开展了主题为“中秋月圆,师生长情”活动,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崔波、程良道教授、班主任张曦老师以及2106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班长郑钰彤的组织下,同学们回忆起了与老师相处的点滴,并以书信的方式写下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随后,郑钰彤鼓励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刻写盲文以用来向老师表达祝福,并将明信片和向日葵送给各位老师作为教师节和中秋节礼物。最后,郑钰彤带领同学们就清廉师德师风建设问题采访了院长崔波和程良道教授院长崔波指出身为老师,不仅要公平公正地对待学生,还要尽心尽力地帮助学生。此外,程良道教授还提出了做人的三个原则,要“不坑人,不争人,不看人;与人为善、诚信为本;潇潇洒洒、干干净净过一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并且对清廉的师德作风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懂得了老师的辛苦与付出,还加深了对清廉教师内涵的认识,更宣传了尊师爱师的良好风气。(通讯员:万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