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507

   922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316A会议室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清廉湖师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艳春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按期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随后,刘艳春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湖北、新疆、辽宁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明波领学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摘编)》《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等法律法规》等摘编。


   会上,支部书记刘艳春以“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讲了微党课,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求大家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标“示范区”,强化“科技创新”“教育强省”中赋予湖师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树立以为人民中心的思想,与落实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服务师生做表率。支部党员唐静周英杰分别结合武汉抗疫精神和发挥师范专业特色,就学习落实党代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