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学生自律委员会及第二十三届 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讲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10

为吸纳更多的新生力量,培养团学后备人才,教育科学学院于2022925日上午在教育大楼1J211J22举办了第二届学生自律委委员会和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讲活动。辅导员张琦和秦姗姗、团总支学生会与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22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学生自律委员会代表向大家具体介绍了自委会的各部门及相关工作。随后,辅导员张琦根据本次宣讲向大家介绍了三个学生组织,并对新生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最后,团总支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依次上台对本部门进行了具体的宣,并对新生们提出的相应问题做出了解释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组织,不仅有利于我院的学生自律委员会、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为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岳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