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500

2022928日上午,教科院党总支在教育大楼1317A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相关材料。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徐明波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学习阶段,徐明波首先传达了校纪委书记陆咏梅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单独谈话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个专题中的相关文章,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刘刚领学了第四卷第一个专题中的相关文章,副院长李炎清领学了第四卷第十八个专题中的相关文章,副院长崔波领学第四卷第十二个专题中的相关文章,副院长付光槐领学了第四卷第七个专题中的相关文章。

在集中学习环节结束后,朱浩院长作了《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 在践行中彰显使命担当》的主题发言,徐明波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徐书记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来说,这是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首先是把握其精神脉络,其次是紧扣时代发展特征,最后就是落实好学以致用,全体班子成员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