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湖北省第九届小学教育专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600

923-24日,湖北省第九届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竞赛以线上形式在汉江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汉江师范学院承办,省内共有24所高校参加。

本次比赛本专科生组分为教学技能、朗诵与即兴演讲、课件制作、三笔字、简笔画5个赛项,研究生组主要是教学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喜获佳绩,共获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和2个优秀奖。其中王英豪获三笔字项目二等奖、李阳和张旭获朗诵与即兴演讲项目二等奖;谢一鸣获教学技能项目三等奖、王光煜获三笔字项目三等奖、唐敏课件制作项目三等奖、丁玲和胡羽洁获简笔画项目三等奖;李明杰和李婉月获研究生组教学技能项目三等奖。另外,邱洋、吴嘉欣获得优秀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参赛,组织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打磨作品,提供教室、设备、网络等保障。本次竞赛不仅提升了我院小教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对小学教育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