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委会招新面试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83

为了加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于广大师生。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委会在9月30日下午于教育大楼1401教室举行了招新面试会。全体团学和自委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所有报名参加面试的新生。


本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以及问答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从自我优势以及工作构想等方面进行了陈述。问答环节中,各位部长对面试的同学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意在考察同学们的沟通、工作、临场发挥与应变等多方面的能力。参与面试的同学态度都很端正,大部分都能清晰地表达出自己的所思所想,并且对于部长提出的问题能够沉着应对,冷静思考并沉稳回答,整个面试过程气氛井然有序。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自委会招新面试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团学和自委会入注入新鲜血液,还为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林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