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赛玉参加教育科学学院2001班“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5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教育科学学院2001班于102日晚利用周日晚点名,在教育大楼1317A会议室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赛玉、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2001班班主任鹿星南博士主持。


会上,2001班长于红悦同学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前期准备概况及会议意义。柯奕辉和冯睿建同学分别以“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和“扬青春之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矢志报国的理想信念,把自己人生的荣耀和伟大祖国紧密相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活动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赛玉作总结讲话,对本次活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际,提出三点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增强使命担当,将自身前途命运与祖国建设发展紧密融合,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民情。二是增强安全防护意识,注重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积极示范作用,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增强防诈反诈意识。三是增强团结互助,共克时坚,力求真善美。秉持诚信、友善、宽容的态度对待他人,给予及时帮助和暖心支持,与他人建立团结互助、友好和谐的人际关系。王校长最后激励同学们秉承“诚毅勤敏”的湖师校训,发扬“自强不息、尚诚厚德”的湖师精神,以青春热血、昂扬姿态,投身到实现个人成长成才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