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258

109日下午,在湖北师范大学第三次体育文化节中,教育科学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的足球比赛在田径场顺利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参赛队员及观众都热情地投入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上下两个半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序幕。继续教育学院队员进攻猛烈,教育科学学院队员们也愈战愈勇。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教育科学学院队员的斗志被激发起来。随后,比赛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开始后,教育科学学院7号球员地力木拉提接连越过众多球员并踢进一球,场上教育科学学院的队员们为其欢呼,观众们为之鼓掌。比赛结束,双方队员握手示意。教育科学学院队员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足球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队员们通过比赛,增强了团队意识,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球类赛事的独特魅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讯员:黄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