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退役学生事迹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321

为了增强同学的国防意识、激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教育科学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退役学生服务部于1015日下午在教育大楼1316举办了优秀退役学生事迹分享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四名优秀的退役学生


活动伊始,四名优秀退役学生依次讲述了他们的参军经历,其中方童和石正生参军后他们,不仅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意志也得到了很好的磨练卢志峰强调在拉练过程中收获珍贵战友情。邬首川则分享了四件难忘的军旅小事。接着,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参军入伍方面的问题。四位优秀退役学生的回答使同学们对军旅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征兵宣传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了解,还点燃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进一步加强了优秀退役学生和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对学院征兵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赵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