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殊教育系联合黄石残联、盲协开展国际盲人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333

在国际盲人节到来之际,为了促进社会对视障群体的了解,增加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同时进一步推进清廉班级建设,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系、2106联合校特殊教育协会以及黄石市残联、盲人协会,于20221015日上午在教育大楼举办了活动开幕式。残疾人联合会、盲人协会相关领导,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崔波、特殊教育系系主任谭金凤、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崔院长、残联、盲协相关领导先后发言,分别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与价值。随后,特教系同学们开展多种特色活动,对盲人朋友们表示欢迎。同时,盲人朋友们也为大家展示了盲具的使用方法。活动中,同学们还就盲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活动最后,同学们同盲人朋友们一起游逛校园,向他们介绍校园的风景与特色活动。



本次国际盲人节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视障群体的了解,还有利于特殊教育的进一步普及与发展。(通讯员:王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