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及教育部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492

1020日下午4点,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国家及教育部项目申报推进会在教育大楼1317A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涂艳国、副院长崔波、副院长付光槐及拟申报项目的博士和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光槐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确定课题选题。会中,拟申报项目的老师们结合自身研究专长、研究兴趣及当下热点,就个人选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分别从选题背景、选题价值、研究方法及创新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重点谈及了在前期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在场教师充分讨论、各抒己见,对后续文本撰写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最后,涂院长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选题要有新意,要多层次、多类型、多角度进行研究,确保研究选题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及符合新时代要求,注重整合、凝练学科方向,同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申报工作。至此,本次项目申报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