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526

20221024日下午,教科院党总支在教育大楼1317A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徐明波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和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学习阶段,徐明波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暨“育、树、促”经验交流会精神,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朱浩院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九部分内容;刘刚副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三两部分内容;崔波副院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部分内容;付光槐副院长以“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做了专题发言;党总支委员刘艳春博士就家庭家教家风写入二十大报告谈了个人心得体会。

最后,徐明波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我们所有班子成员一是要切实从政治上提高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的认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是要认真组织落实、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