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到黄石市广场路小学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670

    20221028日上午,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硕士领域方向负责人邓李梅教授、小学教育系系主任周英杰博士和小学教育系刘学利副教授带领教育硕士研究生前往黄石市广场路小学进行教育实习中期监察。广场路小学校长王志娟、书记刘莉、副校长纪燕和教科处主任叶黎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纪燕副校长对我院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实习生在广场路小学的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四位实习生代表汇报了他们一个多月以来的实习心得和收获。实习生汇报完毕后,小学教育系系主任周英杰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再次,广场路小学王志娟校长和纪燕副校长结合自身从教经验,阐述了当好小学教师的不易和优秀小学教师所必备的情怀和能力,同时也对同学们后继的实习工作寄于了殷切的希望。最后,全体师生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实习检查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