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330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英语四六级备考方法,增强同学们的备考信心,教育科学学院于1026日中午举行了四六级经验线上分享会。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辅导员刘丽娟老师,主讲人为2003班韩存孝,2004班邵芃芃。部分212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孝存从听力和阅读两个方面建议同学们要多做多练,积累单词,并给出了解题时的指导与建议。接着,邵芃芃结合自身实际,告诉同学们备考时的注意事项及自己的备考经验,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报名缴费,以免错过考试。然后,同学们就自己的困惑提出问题,两位学生代表也热心地给出了相应的回答。最后,刘丽娟老师根据两位学生代表的分享做出总结,即同学们在备考时应保持良好心态,满怀信心,积极地面对考试。


此次分享会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备考效率,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助交流,让同学们能以更好的状态面对考试。(通讯员:吴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