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第二十一届科研小组初级班理论培训第二讲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10

为增强科研小组初级班学员们的科研意识,使学员们了解更多理论知识,教育科学学院社会实践调查大队创新创业部于113日下午在科技大楼9301开展了第二十一届科研小组初级班理论培训第二讲。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教育科学学院博士、教授张小菊老师,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组导生依次上台对各小组第一讲作业进行指正与总结,指出了各组学员们作业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为学员们后期的作业完成指明了方向。随后,张小菊老师上台就“如何做好问卷编制”进行了理论授课,从多个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关于问卷调查的认识和编制的知识。最后,社会实践调查大队创新创业部部长潘蕾锾为科研小组成员布置并讲解了理论培训第二讲的作业。

第二十一届科研小组初级班理论培训第二讲的成功开展,不仅加深了科研小组学员们对于编制问卷调查的了解,而且推动了科研小组学员们在科研理论知识方面的进步,使学员们受益匪浅。(通讯员:王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