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院联合培训干事见面会正式开展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74

为了提高各院实践部见习干事工作技能,促进部门之间友好交流与合作,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我院及城市与环境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协办的九院联合培训干事见面会于2022111日晚在教育大楼1J33正式开展。会议由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实践部主持,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蒋雨阳、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陶倪萍、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黄聪、校团委实践部负责人周祉涵出席本次会议,九院实践部代表及见习干事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代表向大家展示了各院在2022年暑调的精彩视频接着蒋雨阳、陶倪萍、黄聪、周祉涵分别为本次见面会致辞和分享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培训活动,友好合作与交流。最后,九院各院参与本次会议的部长和见习干事进行自我介绍,初步熟悉彼此。


此次培训会使九院实践部的各位部长和干事之间初步有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好情谊,推动接下来九院联合培训干事活动的顺利开展。(通讯员:段小芳)